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仲间由纪惠率领及川光博、松下由树和高岛礼子等演员为大奥宣传造势

作者:未知  来源:东北娱乐   更新:2008-9-29 18:3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间由纪惠率《大奥》演员单挑木村拓哉(附图)

仲间由纪惠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奥》前天在日本公映,女主角仲间由纪惠率领及川光博、松下由树和高岛礼子等演员亮相丸之内戏院宣传造势。仲间十分关心观众的反应,上映后听到现场一阵掌声,才松一口气并鞠躬致谢。电影首日吸引10万人入场,被看好票房最终大收50亿日圆(约3亿5千万港元),并在松山鸟菜菜子主演的《犬神家一族》惨遭滑铁卢的情况下,单挑木村拓哉主演的《武士的一分》,争做新年档期最卖座电影。

  另外,网站goo用户日前票选“最想一起过圣诞女星”,结果仲间力压优香和小西真奈美等女星夺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