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仲间由纪惠拉大队跑到电影院新剧<大奥>宣传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9-29 18:3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电视跳上大银幕的《大奥》12月23日在日本322家电影院公映,女主角仲间由纪惠拉大队跑到电影院宣传。片商表示虽然《大奥》较木村拓哉的《武士的一分》迟上映约3星期,但有信心打败对方,期望《大奥》票房可以劲收50亿日圆(约3亿3千万港元)!

有“日版《金枝欲孽》”之称的电影版《大奥》由日剧《我Miss系大佬》女星仲间由纪惠任主角,演绎大奥史上最
大丑闻“绘岛生岛事件”。过去出席宣传活动都穿着和服亮相的仲间12月23日改穿白色裙子,与高岛礼子、松下由树、及川光博等拍档现身银座电影院造势。

仲间大搞气氛,问台下观众《大奥》好不好看?大家都很聪明地回答:“好看极了!”逗得仲间心花怒放,笑个不停。仲间在片中为事业和爱情而烦恼,左右做人难。而性取向成谜的及川就自爆过去也曾被此问题烦扰,不知如何取舍,令全场哗然。

二宫自认国际巨星

电影公司表示,《大奥》此次打破了反町隆史的《世纪战鉴大和号》在最多电影院上映的纪录,在全国322家电影院播映,还决定放映两个月。他们对《大奥》充满信心,认为年底和新春档电影票房第一的宝座将会是《大奥》和木村拓哉主演的《武士的一分》之争,期望《大奥》票房可以劲收50亿日圆。单在首映日,《大奥》已吸引10万人入场,相信仲间要挑战木村,甚至击败对方并非空想。

提起新片,凭《来自硫磺岛的信》在好莱坞备受好评的“岚”成员二宫和也同日与今年电影颁奖礼常客、《花与爱丽诗》女星苍井优出席配音的动画片《铁筋水泥》的首映日宣传活动。二宫自我介绍时,发挥搞笑本色,自称是国际巨星。初次配音的苍井优则说:“由于配音室跟片场不同,没有实实在在的对手在面前,感觉很不可思议!”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