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岛谷瞳仲间由纪惠被传是同姓恋人

作者:未知  来源:龙虎网   更新:2008-9-29 19:3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歌手岛谷瞳与演员仲间由纪惠在日本演艺圈是一对著名的好朋友。然而网络上也流传着不少关于两人是同姓恋人的传闻。近期岛谷瞳在出席某谈话节目时,就大曝好友仲间的猛料,而同游洛杉机的事实也让对于两人关系的猜测更加的扑朔迷离。
岛谷瞳
岛谷瞳

仲间由纪惠
仲间由纪惠

  根据岛谷瞳本人的曝料,她和仲间在近期单独前往洛杉机旅行。宾馆预定的事宜就拜托给了仲间,可没想到她居然一下子就订了三个晚上的大床房。由于没有人肯睡加出来的那张床,在一番争执之后,两人一起挤了那张大床。岛谷还曝料称“她们女演员都不睡的啊。跟她说不早点睡不行的,她还在一个劲的捣鼓。一大早就看见她拿个摄像机对着我拍,还问我‘你打算睡到什么时候啊?’我一共才睡了三个小时哎。”虽然抱怨不断,岛谷瞳还是在随后大赞了好友,从预定机票到酒店入住手续都是由仲间一手包办的,让岛谷也是尽情的享受了一番。
 
难怪她最后称此次旅行几乎跟蜜月旅行一样了。也正是这样的言论引发了网络上对于两人是否是蕾丝的热烈讨论。

  不过,近期刚刚和玉木宏谱出恋曲的岛谷瞳,应该还分得清男友和亲友的区别吧。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