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仲间由纪惠主演《我但愿变成贝壳》为演活战犯角色不惜剃头和地狱式减磅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08-9-29 19:3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居正广剃头战犯上身仲间由纪惠担当重任(图)


中居正广光头造型

  自六年前的电影《模仿犯》后,中居正广最近重返大银幕,与前年《红白大赛》的搭档仲间由纪惠主演《我但愿变成贝壳》,为演活战犯角色,中居不惜剃头和地狱式减磅,作出很大牺牲。

  《我》片前天举行记招,中居首度以激瘦军人造型示人,戏中演战犯的他,上周要拍摄剃头从军戏份。

  戴假发保密造型

  虽贵为国民偶像,中居没抗拒剃头,反而在会上害羞地说,已有廿五年没有剃过头,如今感觉清爽,还笑言以为剃头后变得像人气组合EXILE成员,但最终却像另类童星江成和己。

  而为保密造型,中居早前都戴假发工作,亦令一度盛传秃头的他,再成网民讨论目标。至于替中居剃头的重任,交由饰演妻子的仲间由纪惠担当,事前未练习过的她,尽管很紧张,仍一take过下刀,事后仲间说中居与新发型很合衬。

  与导演研究角色

  《我》片分别于一九五八及一九五九年已有剧集及电影推出,并取得很高评价,对于中居来说,难免造成一定压力,幸而他把压力化为动力,不仅与导演福泽克雄研究角色,还从去年八月起地狱式减磅达半年,每天不吃早、午餐,最终减了七公斤,面部激瘦,只求把入狱后的角色演得更好。

  另外,仲间主演的新剧《我miss是大佬3》造型照曝光,剧组特地替伊人的招牌运动套装加上三条线代表第三辑,而在过往两辑拍过不少动作场面的仲间,期望挑战飞踢等高难度动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