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新片木村拓哉首次开金口为动画片配音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08-9-30 6:3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执导的新片「Howl's Moving Castle(暂译:好尔的机动城堡)」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公开上映。目前已敲定由大牌演员木村拓哉为片中的主角配音,这也是木村拓哉首次开金口为动画片配音。

宫崎骏的新片「Howl's Moving Castle」乃改编自英国作家黛安娜温琼丝的原著童话小说,描写魔法和科学混杂的幻想奇异世界,故事中胆小的魔法师好尔将与少女苏菲坠入情网,苏菲却被魔女下魔咒变成90岁的老女人。

此片已敲定由木村拓哉为好尔配音,名演员倍赏千惠子为苏菲配音。制作人铃木敏夫指出,木村拓哉是最能代表日本的美男子,故主角不作他想,直接指名木村拓哉,而木村也很爽快地允诺演出。

木村拓哉表示,能够首次在宫崎骏的钜片中担任要角感到十分光荣,我也期待能早日看到片中的「好尔」,木村拓哉将从本月中起,进录音室为好尔配音,宫崎骏也表示,期待在录音室与木村拓哉见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