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回忆中的宫崎骏

作者:未知  来源:青年参考   更新:2008-9-30 15:3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名:《红猪》
  碟商:佳美
  音轨:日语/国语/粤语
  字幕:英/中/日
  屏幕:16:9可变
  花絮:无
  1920年,地中海地区航行的船只经常遭到驾驶飞行艇的“空贼”打劫,而他们的克星,就是一位驾驶一艘红色飞行艇,通过追捕“空贼”赚取赏金的飞行员波鲁克。这个由于不明原因被魔法变成猪的男人被人们称为“红猪”。“空贼”中的曼马由特队被波鲁克打得颜面尽失,因此他决定与波鲁克一决高下。以宫崎骏最爱的天空为故事进行的舞台,加上令人目不暇接的飞行艇追逐、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物描绘,“红猪”是宫崎骏动画作品中不容错过的经典之作!

  片名:《猫的报恩》
  碟商:佳美
  音轨:日语/国语/粤语
  字幕:英/中/日
  屏幕:16:9可变
  花絮:无
  17岁的高二学生春,在放学回家途中意外地救下了一只差点被卡车轧到的小白猫,这只猫居然幻化成人形,彬彬有礼地用人类的礼节向她致谢,然后神秘地消失了。原来小白猫是猫国的王子,而春如今已成了猫国上下全体猫咪的恩人。第二天,猫咪的“报恩”行动开始了——春的好友广美收到了许多来自猫的礼物;春的储物箱里堆满了死老鼠……正当春眼花缭乱之际,猫王的秘书出现在她家附近,邀请她前往猫国一游。生性迷糊的春在猫国做客时,稀里糊涂地答应嫁给猫国王子为妃……

  片名:《风之谷》
  碟商:佳美
  音轨:日语/国语/粤语
  字幕:英/中/日
  屏幕:16:9可变
  花絮:无
  1000年后的人们,并非生活在天堂里。看上去美丽的景象,其实危机四伏。在人类自我毁灭的浩劫后,以菌类为主的腐海森林,散发着有毒的气体,逐渐侵蚀着人类的居住区,而生活在腐海中的可怕生物王虫群,更可以在瞬间毁灭人类辛苦建立起的新家园。经历了各种艰难困苦的人们,终于找到一个可以暂时安居的地方,由于风的力量,那儿没有受到腐海的侵袭,这个美丽的家园,就是——风之谷。在那里,人们生活得很快乐,可是野心勃勃的多米吉亚人,不惜发动战争,利用王虫打击风之谷。生活在风之谷的善良人类,将会面临怎样的危机,将会怎样对待敌意和战争,是否能够承担起“守护家园”的重任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