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耗时3年打造的动画巨著《魔法城堡》近日在日本推出

作者:未知  来源:解放日报   更新:2008-9-30 15:3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耗时3年打造的动画巨著《魔法城堡》近日在日本推出,日剧偶像天王木村拓哉的加盟使得本剧人气更旺。该片首映当天票房超过900万美元,上映两天票房总收入达到1420万美元,刷新了日本电影市场的票房纪录。
  宫崎骏充满强烈个人色彩的动画作品,已是日本影坛的票房保证,上一部作品《千与千寻》打破了1998年《泰坦尼克号》在日本的首映纪录。此次《魔法城堡》果然不负众望,一举打破了宫崎骏自己保持的首映票房纪录,续写了宫崎骏的票房神话。
  除了宫崎骏本人的金字招牌之外,对日本影迷形成巨大诱惑力的,还有木村拓哉的配音。虽然木村拓哉俊美的相貌在《魔法城堡》中毫无发挥之处,但是其巨大的明星效应仍释放了足够的威力。欣赏过《魔法城堡》的影迷对木村拓哉在电影中的配音相当满意,认为其配音充满了冷俊性感的特质,非常符合木村拓哉一贯的气质。
  在本片中和木村拓哉扮演“声音情侣”的是倍赏千惠子,她此前曾和高仓健联合主演过《幸福的黄手帕》和《车站》等影片,给广大影迷留下深刻印象。虽然在银幕上配音的是一对情侣,但是银幕之下的倍赏千惠子和木村拓哉却是一对姐弟,两人之前从未打过交道。倍赏千惠子透露,她初次在录音棚里与木村拓哉见面时,就像与初恋情人会面一样紧张,心都跳到嗓子眼了,甚至在看到木村的那一瞬间还“啊”出了声。
  《魔法城堡》改编自1986年英国女作家黛安娜·韦恩·琼斯的畅销小说《移动城堡》。故事描述19世纪末的欧洲,18岁的少女苏菲被荒地的魔女施法变成了90岁的老太婆,之后遇到懦弱的魔法师,开始了一段奇妙的结伴游记。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