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发表了三部短篇动画新作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30 15:5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刚刚发表了三部短篇动画新作的宫崎骏监督,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些作品是为了让孩子们享受而制作的,因此不会具有商业色彩”。宫崎骏先生表示当自己有了这个想法后,从策划到制作完成花费了大约一年的时间。

  ·《寻找》
  描画寻找新家的女孩子的旅行,主要用音效来营造动画的气氛,丰富的日本语言文化被体现在画面中,是一部探求效果声音对动画气氛推动的实验性的作品,约12分。

  ·《水虫先生》
  水虫与水黾的恋爱和冒险。通过将空气泡拖入水中来建造自己的巢穴的水虫的观点,体现了小龙虾、大鱼和小水蚤等生命在水塘里的生命赞歌,约15分。

  ·《买到星星的日子》
  以画家·井上直久的空想世界做为基础的幻想性作品。少年nona(声优·神木隆之介),从不可思议的二人组那里买到“星星的种子”……铃木京香也担任了声优,约16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