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日本影坛的一块白金招牌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网   更新:2008-9-30 16:0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骏一向是日本影坛的一块白金招牌。由宫崎骏执导,木村拓哉等人配音的动画大片《哈尔的移动城堡》在横扫票房之后,又再度称霸DVD排行榜。根据今日公信榜发表的DVD销售排行名单,《哈尔的移动城堡》以首周70.8万张的销售成绩拿下榜首。与此同时,《哈尔的移动城堡特别收录版》以及《哈尔的移动城堡+吉卜力special超短篇集》也一举席卷了亚、季的位置。让排行榜上出现了一家独统天下的难得盛况。

《哈尔的移动城堡》由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执导,影片在去年上映时,曾创下了1500万人次的观影纪录,成为日本史上最卖座的影片第二位,仅次于《千与千寻》。上周,该片的DVD正式发行,一上市就受到了电影爱好者尤其是宫崎骏迷的疯抢。一周狂卖70.8万张,受欢迎程度让人咂舌。同时影片的两部衍生DVD套装也一并推出,并分别以5万和4.7万的销售量名列2、3位,让排行榜前三的位置统统打上了吉卜力出品的烙印。这是继织田裕二领衔的热门影片《跳跃大搜查线》之后,时隔4年10个月由同一部影片垄断前三甲的盛况再次出现。同时该片的DVD也以70.8万张的成绩创下了今年度首周销量的最高纪录。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