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海之童谈童年:受到宫崎骏影响

作者:未知  来源:游戏轴心   更新:2008-9-30 16:5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戏故事也有相似于自己的往事,并不仅限于单纯的影视类文学创作;「宫崎骏」的动画为什么多以小孩为主角,那是因为他想向世人证明,能够想象世界的美好,让人相信梦想的力量,因为有了梦想才有创造,而童年时代也正是梦想的时代。

◆目前看来《童年 Online》朝向「怀旧」风格发展,未来游戏会继续此研发方向吗?

  田:会的,其实大家看我们公司名就可以展开想象力,我们公司叫「海之童」,童其实就是指《童年 Online》。公司会围绕「童年」话题做一系列产品。而《童年 Online》其实只是我们的开始,后面还有很多关于童年的小游戏与基于 WEB 技术的小区内容。我们还有一系列的开发计划,都要沿着《童年 Online》的成功去展开。

◆最后,台湾有很多的玩家对于游戏设计行业有相当大的兴趣,是否能给予相关建议?

  田:很高兴大家跟我一样,对游戏设计这个行业抱持极大的兴趣,也为这个行业能慢慢兴盛而开心!能将兴趣与工作相结合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我觉得大家的兴趣出自原因很重要,是因为喜欢游戏这份工作而有兴趣呢?还是因为这个行业有兴旺的工作机会而有兴趣?这中间的差别很大。我个人认为兴趣更重要,如果没有兴趣的支持,我现在恐怕也不在游戏行业内工作。也没机会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因为《童年 Online》而认识。

上一页  [1] [2]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