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新作《悬崖上的金鱼》在481家电影院上映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30 18:2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日本踏入暑假,电影发行商东宝前天安排两部动画一同公映,当中的宫崎骏新作《悬崖上的金鱼》在481家电影院上映,首日成绩已达四年前的《千与千寻》83%票房!相信加上展览会等宣传攻势,累积票房有望与《千》片的约22亿元人民币看齐。

  至于打对台的《宠物小精灵》最新电影版,获南明奈、中村狮童及中川翔子等参与配音的演员到千代田的电影院造势。该部动画过往六集的预售门票均卖过百万张,现正向吉尼斯申请成为“世上预售门票卖得最多的电影”。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