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新作有望夺行票房冠军

作者:未知  来源:新民网   更新:2008-9-30 18:3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悬崖上的金鱼姬》回归手绘

  5岁小男孩宗介

  可爱的小金鱼们

  宫崎骏与影片配音演员合影,左起:天海佑希、奈良柚莉爱、宫崎骏、土井洋辉、山口智子

  现年67岁的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虽然曾放风说要退休,但今年仍有新作面世。7月19日,备受影迷期待的《悬崖上的金鱼姬》在日本公映,并在481家影院上映,创下日本电影最大规模上映纪录。观众对《悬崖上的金鱼姬》的反响热烈,盛赞其充满童真气息,令该片有极大机会成为日本今年最卖座的电影。

  宫崎骏2001年以《千与千寻》横扫包括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在内的多个世界电影大奖,并以304亿日元创下日本电影史上最高票房纪录,至今仍未被打破。电影公司表示《悬崖上的金鱼姬》公映首日成绩理想,达到《千与千寻》首日入场人数的83%,相信即使不能打破《千》片神话,也应可劲收200亿日元,成为本年度日本电影票房冠军。

  《悬崖上的金鱼姬》讲述小金鱼Ponyo被5岁男孩宗介救起后,希望变成人类的故事,当中隐含宫崎骏作品经常出现的环保意识。影片最大卖点是宫崎骏弃用计算机动画,回归传统的手绘方式,光是手绘草稿就多达17万张。宫崎骏表示,如果这次受到观众的欢迎,他会继续采取手绘方式制作影片。不过他也笑说:“我都快70岁了,将来的事还是不讲太多了……”

  《悬崖上的金鱼姬》公映第一天,大批宫崎骏的影迷涌入影院先睹为快,不少观众对影片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大师的新作充满纯真气息,特别适合小朋友欣赏,画功仍然别具魅力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