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洼冢洋介 >> 正文

日本最年轻影帝洼冢洋介的弟弟洼冢俊介主演漫画《最终兵器彼女》

作者:未知  来源:中华网   更新:2008-10-1 6:4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超人气漫画《最终兵器彼女》,即将改编成电影搬上大银幕,并由日本最年轻影帝洼冢洋介的弟弟洼冢俊介,以及新锐人气女星前田亚季领衔主演。
  
  2000~2001年在日本漫画杂志《big comic spirits》周刊上连载的《最终兵器彼女》,创造出350万的超高销售量。该作讲述的是,突然有一天一个本来胆小怯懦迟钝个子也很矮的女孩子千濑,突然有一天背上长出一对机械翅膀,自己也变成一件日本自卫队的最终兵器。男朋友修次知道以后非但没有离开千濑,反而更加爱护已经没有心跳的千濑,用自己的爱来温暖她冷冰冰的器械身体。
  
  漫画本身感人的故事,再加上可爱的少女孤身一人和敌人作战的新奇手法,本做连载之初就得到各种年龄层人士的喜爱。《最终兵器彼女》2002年推出了动画,更是把原本就广大的支持群体扩大。完结之后发行的录影带销售量达到了2万2千套,DVD累计更是高达7万5千套!并且该漫画的官方网站每天平均都会有2万的浏览量,人气最旺时一天之内可达180万!另外预定今年8、9月份还将推出动画的OVA,尽管还未发行,目前确已接到来自全球不少国家和地区的预约,堪称日本近年来动画作品中的佼佼者。
  
  而这次让万千支持者期盼良久的真人电影,会引用大量的最新电脑合成技术来模拟各种战斗场面!
  
  在片中扮演千濑的,是前年因在《大逃杀2》中表现优异,而演技备受肯定,获得第24届日本奥斯卡最佳新人奖的前田亚季。这次的影片中有大量的动作镜头和电脑合成画面,年仅19岁的前田亚季从来没有拍摄过这种类型的影片,不禁让人有些担心,不过前田表示这种经验肯定会非常有趣自己也很期待,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好的!另外男主角是影帝洼冢洋介的弟弟俊介,这是他第三次演出电影,虽然是第一次作主角,不过有个演技如此精湛的哥哥,洼冢俊介当然也非省油的灯,他表示自己已经揣摩剧本一段时间了,一定会在各种细微之处体现出经过时间的流逝,两人间各种微妙的变化。
  
  预定本片将于明年2月上映,不知届时洼冢俊介和前田亚季的演出是否能得到万千漫迷们肯定。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