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洼冢洋介 >> 正文

重伤未死的日本最年轻影帝窪塚洋介近日复工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 6:5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6月从自家9楼的阳台飞坠而下,重伤未死的日本最年轻影帝窪塚洋介,本月28日终于作为一个正式演员回归日本演艺圈了!他将参演观月阿理莎主演的电影《鸢转身》(鳶がクルリと)。

  窪塚洋介本月24日开始加入电影拍摄工作。为了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真的已经完全康复,窪塚洋介这天大清早驾驶自己的车辆到达位于东京青山的美容院,随后从停车场一路步行到拍摄现场。当所有工作人员都对窪塚洋介的到来报以热烈掌声的时候,窪塚洋介显得非常紧张,也很不好意思,他笑着说:“新人来报道了!”还和本片的导演园田贤次来了一个热烈的拥抱。

  窪塚洋介自从01年因主演电影《大暴走》成为日本最年轻的影帝之后,就成为了日本电影界最被看好的新星,甚至有影评人直接说窪塚洋介是日本电影界的希望,是他们的救世主。他在去年主演了《魔界转生》,演艺事业再创了一个高峰,然而今年6月的事故,却让所有人都震惊的同时,也让电影人们担心日本电影界会否从此失去了这样一颗耀眼的巨星。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如今窪塚洋介完整无缺地回来了!这让日本的电影人们松了一口气之余雀跃万分。不过最高兴的,当然是窪塚洋介本人,导演园田贤次也不是陌生人,他2年前曾与窪塚洋介合作过电影《凶气之樱》。

  能再次回到大银幕,窪塚洋介非常高兴,他还不断热情地对周围的人说:“我实在太高兴了!原本听惯了‘你又要拍电影了哦’这样的声音,现在听起来却有一种很奇妙的新鲜感,能回到真正的电影世界简直棒透了!”

  电影《鸢转身》讲述了很爱美的女消防员通山爱里,四处寻求让自己更美的方法的故事。片中还专门有一场爱里到美容院剪头发的戏。在这场戏中扮演技术高超的理发师B先生的就是窪塚洋介。当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位是扮演理发师B先生的窪塚洋介”的时候,窪塚洋介只是害羞地合起两掌向所有人点了一下头打招呼。

  原本这个角色甚至没有一句对白,不过能看到康复的窪塚洋介,导演园田贤次非常激动,他临时为窪塚洋介增加了不少台词。拍摄时间总共进行了3小时左右,拍摄结束以后,园田贤次还很激动地对窪塚洋介说:“OK。很好!你终于回来了!”

  窪塚洋介还向所有人表示,自己现在状态非常好,他还笑说唯一的问题就是每次通过金属探测器都会鸣叫,因为窪塚洋介的推理装了不锈钢片。他还宣布,明年就会推出一部主演的电影了,所以各位影迷不用担心,窪塚洋介是真的回来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