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洼冢洋介 >> 正文

洼冢洋介家中开大麻派对被告发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1 7:1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格斗家山本KID德郁、山本的妻子、模特儿真里有,以及演员洼冢洋介等人经常在东京涩谷区神宫前一高级公寓里开大麻派对。今年1月底原宿警察局人员还曾以涉嫌违反大麻取缔法进入过该公寓搜查,但是并未发现大麻等毒品。

  山本因为在7月18日左膝前十字韧带受伤,宣布不出席7月21日在大阪市举办的“DREAM5”拳击比赛。在发布消息的现场,很多记者都向其问到大麻事件。不过山本说那只是谣言,完全不记得有过这样的事,全盘否定《周刊现代》的报道,表示自己很清白。

  不过据其他公寓居民证实,除了山本,洼冢洋介也频繁出入公寓。另外还有参与大麻派对的人也透露,山本KID对吸食大麻没有感到一丝的犯罪感,有时候还带老婆孩子一起来,孩子在身边的时候也能若无其事地吸。就连他妻子也在众人面前吸食大麻。

  洼冢洋介2004年在从横须贺市内的公寓中坠楼重伤之后,一直都在吸食一种叫MDMA的化学合成麻药。自从家里被警方搜查之后,几乎没有人出入该公寓,吸食大麻转入地下。

  大麻派对的公寓其实是一家时尚服装店的事务所。公司是老板兼设计师A的,但现在租借给经纪人B使用。其中的人员关系也比较复杂。《周刊现代》对此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另外,在《现代周刊》记者直接找洼冢洋介采访的时候他含糊其词,还向摄像人员发飙说:“什么?周刊现代?要我叫你们最喜欢的警察么?”本来大家都觉得他变正常了,看来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