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洼冢洋介 >> 正文

洼冢洋介打破离婚谣言

作者:未知  来源:深圳新闻网   更新:2008-10-1 7:0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2004年从自家九楼阳台跳下来大难不死之后,洼冢洋介却遇上了事业上的瓶颈,更糟糕的是连带起连他的婚姻也出现问题,导致各种谣言纷飞,甚至有传闻指出他和妻子琴德子感情破裂即将离婚。不过事实胜于雄辩,最近洼冢洋介不断用实际行动昭示自己和妻子多么恩爱,让各种谣传不攻自破。

  众所周知今年29岁的洼冢洋介是演技有口皆碑的俊美实力派,但自从跳楼事件后,他就几乎从演艺圈消失了,结果被人发现组了一个“卍LINE”的地下乐队,在全日本各地的酒吧开唱。就在众人揣测纷纷的时候,却原来洼冢洋介并没有放弃演艺生涯,今年秋天就有两部电影上映。

  《女性》周刊指出,离开日剧界后洼冢洋介的收入锐减,因此曾有一度传出他将和妻子离婚的谣言。但最近洼冢洋介家附近,却有许多人目睹两夫妻感情非常好的样子。

  某附近的主妇称:“他会和儿子在公园踢足球玩,洼冢洋介本人经常露出孩子般的天真表情,她的太太也会看着这一大一小笑得很开心。”

  不仅如此,孩子今年就要上幼儿园了,为了养家洼冢洋介有了决定。圈内相关人士透露:“去年他突然离开已经待了12年的经纪公司,新公司的老板年轻气盛充满活力,加上和洼冢洋介很久以前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他去年加入了新公司。”

  今秋洼冢洋介参演的两部电影就要上映,其中一部是日本影坛常青树吉永小百合主演的。电影制作工作人员表示:“该片是今年三月开机的,在岛原出了三个多月的外景,洼冢洋介拍片时的演技让所有人赞不绝口,而拍片空隙他还会打电话给老婆儿子并且满脸笑容。”

  众所周知洼冢洋介的孩子并不是他的,而是老婆琴徳子结婚前就怀上的,即使如此洼冢洋介依然没有芥蒂把这个孩子当作亲生子,如今眼看他们一家三口感情非常好,真是可喜可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