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洼冢洋介 >> 正文

洼冢洋介弟弟首次挑战坏人角色

作者:未知  来源:东北新网   更新:2008-10-1 6:5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安甜心宝贝ayaya松浦亚弥首次挑战主演的电影《太妹刑警》,将在片中和日本跳楼影帝洼冢洋介的弟弟洼冢俊介合作,两人更会大打出手,从定时炸弹到日本刀一项项较量。

  洼冢俊介在片中扮演一个通过网络,对学校的学生进行洗脑,甚至还一次次放置定时炸弹的大坏蛋。但平时他却又在学校里做清洁工,总是沉默寡言不引人注意,是个非常极端而难对付的双面人角色。

  据本片的制作人,同时也是东映电影公司的国松达也表示,前年看了洼冢俊介首次主演的电影《火火》,没想到他一个新人却拥有如此精湛的演技,于是心想如果有机会一起合作该多好。于是专程邀请洼冢俊介和松浦亚弥合作,洼冢洋介的长相给人诚实直率的正统派感觉,这次扮演一个极端阴险的坏人肯定很有趣。

  实际上国松达也去年就找上了洼冢俊介,俊介也表示希望能扮演一个自己从未挑战过的角色类型,并一口答应了参演本片。

  洼冢俊介目前仍在著名的庆应大学理工学部就学,三年前作为演员出道。几年来演出了电影、电视剧、舞台剧等等,扮演的都是正直的好青年。而这次洼冢俊介为电影做到了“为艺术牺牲”,首次按照导演指示染了一头金发,更会戴上有色隐形眼镜,一定会让观众感到耳目一新。

  而在电影最后的厮杀戏,为了和早纪(松浦亚弥饰)所用的摇摇武器对抗,洼冢俊介从定时炸弹到日本刀一样样尝试,仍然被早纪追得到处跑。拍摄完毕后,洼冢俊介开心地表示,拍戏的时候拼尽全力战斗,一点没有对手是女孩子的感觉。

  本片今年秋天就将在全日本上映,届时所有人不仅可以首次欣赏到松浦亚弥可爱的演技,还能观赏到跳楼影帝亲弟弟首次演坏人的有趣景象。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