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洼冢洋介 >> 正文

洼冢洋介被疑拍完电影《魔界转生:神鬼复活》后中邪并坠楼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 6:5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洼冢洋介主演的话题电影《魔界转生:神鬼复活》11月25日即将在台上映,洼冢在拍摄本片时话题不断,传出种种匪夷所思的怪异事件,拍完戏之后没多久就传出他坠楼的意外,因此日本演艺圈盛传洼冢因饰演本片充满邪气的男主角天草四郎时贞入戏太深疑似中邪,才会发生跳楼的怪事。

洼冢洋介在拍已故导演深作欣二作经典名作《魔界转生》的改编版《魔界转生:神鬼复活》时,有时会突然变得精神不稳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有一次在片厂拍戏,洋介突然大喊头疼,导演紧急喊卡,将洼冢送医治疗,但经医生诊断没有任何问题,洼冢又没事似地自己嚷著要回去继续拍片,让导演头痛不已。自这次送医事件后,他经常自言自语,说些令人觉得不对劲的怪异言词。一下子跟朋友说,他家有个房间,打开房门后即可通往地狱;一下又跟剧组同事说:“人死了,要等3年才能从地狱里复活。”。

洼冢身边亲近的人士指出,洼冢第一次看完《魔界转生:神鬼复活》后,被自己演的男主角天草四郎时贞吓坏了,竟然说:“我好像被天草四郎的鬼魂附身了!”洼冢也因此爱跟别人讨论鬼神之事,有时还会突发惊人之语,说他有拥有超能力,可以看到鬼怪等奇异言论。拍完片不久后就发生他从九楼坠落大难不死的复活奇迹,日本演艺圈有流言传出,洼冢是拍天草四郎这个角色疑似中邪才会做出种种不可思议的怪异举动,从种种迹象看来,这些怪力乱神的奇事,跟他拍的电影《魔界转生:神鬼复活》有若干契合之处。

洼冢在本片所饰演的天草四郎时贞,是亦正亦邪的知名人物,在本片故事中天草四郎以妖术打开地狱之门,召唤德川家康、宫本武藏、荒木又右卫门、宝藏严胤荣等历代豪杰的鬼魂从魔界复活,企图毁灭德川政权,与知名剑豪柳生十兵卫,展开一场鬼哭神号的正邪对决。

《魔界转生》经典名片重拍本片是日本经典小说《魔界转生》改编,是山田风太郎大师钜著,曾多次改编搬上银幕,日前创下票房佳绩的《忍》就是他的名著《甲贺忍法帖》改编。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