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洼冢洋介 >> 正文

洼冢为家庭全面复出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10-1 7:0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洼冢洋介自远离娱乐圈后,其收入大减,因此一度传出离婚危机;然而《周刊女性》报道,洼冢目前与太太的婚姻生活相当美满,又有人目击他与太太带着孩子一同在公园踢球,一副慈父的模样。他的孩子刚就读幼儿园,据说他为了挑起家庭的重担,决意再度走到“地面”,他的一名旧友开设了一家新事务所,而洼冢则在旗下出碟,首张大碟会在本月底发售。

  此外,洼冢也有两部电影在秋天上映,其中一部是与国宝级女优吉永小百合及竹中直人合作,电影于今年三月开拍,拍了三个月外景,他在空档时会笑着致电给爱儿,以往狂傲的气焰几乎已不复见,可见亲情对他的改变甚大。洼冢昔日的演技备受肯定,这次选择全面复工,且看能否收复失地,重夺以往的光辉。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