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岩井俊二 >> 正文

岩井俊二为头号影迷五月天献花特意赴台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2 7:2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情书”、“燕尾蝶”等片日本导演岩井俊二,昨天来台为“青春恋爱世代——岩井俊二电影回顾展”活动宣传。岩井俊二的头号影迷“五月天”主唱阿信特别在记者会献花与新专辑,并透露,为了见偶像,他前一晚竟莫名失眠。

  阿信表示,岩井俊二的电影提醒他年轻时候心中柔软的部分,透过电影也召回他在青春时期的感动。他非常喜欢岩井俊二的作品,因此为梁静茹所写的歌也以岩井的电影“燕尾蝶”为名。

  电影中经常以青春、爱情为主题的岩井俊二,可说是日本演艺界的“伯乐”,经由他的电影,造就了松隆子、广末凉子、柏原崇、铃木杏等明星,至于他目前最想合作的演员则是木村拓哉与小田切让。

  岩井俊二在看过台湾导演易智言的“蓝色大门”后,非常喜欢,并觉得因为该片是在拍初恋的故事,所以让他觉得很像在看自己拍的电影。对于片中的男主角陈柏霖,岩井俊二称赞他的演出很有说服力,外型也很容易受日本观众欢迎,“就连日本美少女仓井优的手机待机画面,都是陈柏霖的照片呢!”而片商也将安排岩井俊二与陈柏霖在本周四面对面。

岩井俊二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