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岩井俊二 >> 正文

岩井俊二将加入《陶器人形》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2 7:3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线女影星伊藤步昨天下午抵达上海,并且将于今天正式加盟上影新片《陶器人形》。这位曾经和日本多位大导演合作过,特别被岩井俊二所赏识的女演员对上海并不陌生。由她主演的影片《上海恋香》就是在上海进行拍摄的,而伊藤步对于上海的小笼包也是念念不忘。
 具有亲和力的邻家女孩

  伊藤步在日本是家喻户晓的一线女影星,早在13岁就被日本大导演大林宣彦看中,接连参与了几部大林宣彦的电影拍摄。不过真正让伊藤步在影坛崭露头角的却是日本新锐导演岩井俊二。伊藤步凭借在《燕尾蝶》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当年日本影坛的两项大奖,同时也成为岩井俊二的爱将,目前是日本一线女影星。但出现在记者眼前的伊藤步却一点没有大牌的架子,显得相当有亲和力。除了有礼貌地和记者用中文打招呼之外,她还尝试用英语和大家努力沟通,脸上则始终带着可爱的微笑。在拍摄的时候,这位邻家女孩还会调皮地要求摄影千万不要拍到自己的鞋子,因为一下飞机就赶到新天地,太匆忙随便找了双鞋子就穿来了。

  最爱上海小笼包

  《陶器人形》的制片人李云良透露,伊藤步这次来中国拍戏一共只有10天的时间,档期相当紧张。在《陶器人形》之前,伊藤步曾经来上海参与过影片《上海恋香》的拍摄。因此她对上海并不陌生,还学习过不少中文。说起上海,伊藤步一下子就提到了上海的小笼馒头,并且不断地竖起大拇指,称赞上海城隍庙的小笼馒头一级棒。当被告知在影片杀青前后将邀请她去城隍庙吃小笼馒头时,这位日本的女影星睁大了眼睛,显得非常兴奋和期待。对于即将和香港演员吴启华以及内地演员苗圃的合作,伊藤步笑道:“我很喜欢《陶器人形》的剧本,我通过网络对这两个演员也有一些认识,相信这次合作会非常愉快。”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