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真田广之 >> 正文

真田广之谈《无极》内幕

作者:未知  来源:汉网娱乐   更新:2008-10-2 7:4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田广之在《无极》中的扮相

    投资高达3.4亿人民币、历时三年拍摄而成的《无极》,除了邀请韩国偶像张东健外,还有著名日本男
艺员真田广之,担纲战无不胜的光明大将军。近日,“光明大将军”作客湖南经视《娜可不一样》,讲述了《无极》幕后花絮。

    首次参演华语电影的真田广之,为了把戏演好,不仅勤学中文,还跟武打师父苦学中国功夫,最难忘的便是在芭叶树丛中被足足吊了八个小时,直到全身麻痹。

    流星锤原是橡皮造

    记:可否介绍一下光明大将军,他的盔甲非常特别。

    真田广之(下简称真):这个人物很复杂、形象饱满,盔甲名叫鲜花盔甲,非常沉重,穿着它拍一场戏就要擦一次汗水。

    记:你在片中使用的武器是流星锤,以前知道这种武器吗?

    真:不知道,以前只对剑术和空手道有研究。不过这个流星锤是橡皮做的,看起来很重,其实小孩子都耍得动。

    无人能喝过陈凯歌

    记:《无极》中谁演得最好,谁演得最差?

    真:最好的当然是导演,如果他去演一定比我优秀;最差的当然是牛啦,戏中的牛都是有经纪公司的,所以也算我们的演员,它们非常不听话,让我们NG无数次。

    记:陈凯歌是不是很婆妈?他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真(狡黠地笑):不婆妈,他最大的缺点是给演员说戏时,示范表演非常专业,反倒让演员不自信了。

    记:在现场有没有看到过陈导和陈红的亲密举动?

    真:他们的关系和普通导演与制片人的关系一样,但是中午用餐时就能看出彼此的关怀,他们把爱情与工作处理得很好,我很羡慕。

    记:听说你们剧组经常喝酒,谁的酒量最大?

    真:当然是陈导,演员里我最能喝,但是我喝白酒比不过陈导。我非常喜欢和担任群众演员的军人聚在一起喝酒,有种“人醉心也醉”的感觉,非常畅快。

    记:通过这次合作,您觉得中国导演与日本导演有什么不同?

    真:他们的共同点在于都很严厉、严谨,做电影的态度都很成熟,创作起来却显纯真;不同点在于,我觉得陈导在各国各地都有支持者,影响力相当大。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没有了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