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筱原凉子 >> 正文

筱原凉子婚后代言量猛增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3 12:1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结婚的日剧四大天后之一的筱原凉子(32岁),最近被传怀孕后,受欢迎的程度反而与日俱增,最直接的反映就是手上的广告合约一口气增加了5个。

  筱原凉子去年12月不顾周围和家人的强烈反对,和比自己年长24岁的离异男性市川正规结婚。当时筱原凉子手上有津村的药用沐浴露和资生堂的MAQUILLAGE系列两支广告。

  结果筱原凉子婚后一个月也就是今年1月,高品质IP电话服务“KDDI MetalPlus”找到筱原凉子做代言人,3月又增加了罗森、日本欧力士科技租赁(ORIX Rentec)、UHA味觉唐“e-ma”三则广告,到了四月可口可乐的新型饮料“active diet”又找上筱原凉子,短短几个月时间她手上的广告就增加了5支。

  日本媒体指出,筱原凉子这种情况可以说是一种异相,一般女明星结婚之后形象就会发生改变,代言的广告数量随之减少。但筱原凉子结婚之后代言的品牌反而增加,这相当不可思议。

  最近公信榜女性最喜欢的女明星排行榜上,筱原凉子名列榜首。

  有圈内评论家分析指出,市村正规是音乐剧出身的演员,在女性中广受欢迎。如果筱原凉子是个性格冷漠高傲的女明星,那么市村的粉丝们一定会反对,甚至对市村的印象也大打折扣,但筱原凉子却是个性格开朗悠然的人,粉丝们也就觉得“如果是她那很不错”。同时,筱原凉子的性格也相当受到男性们的喜欢。各大企业当然会找这种男女都喜欢的明星代言自己的商品。

  不仅如此,筱原凉子演出的日剧也广受好评,一年前代表30多岁女人们心声的恋爱故事《amigo/大姐头》,今年初讲述糊涂女刑警故事的《unfair》,都让筱原凉子的人气不断上升。

  尽管怀孕后工作量会不断减少,但到肚子大起来甚至到分娩都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而这段时间筱原凉子手上的广告,今年一整年不再接受任何工作都可以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