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筱原凉子 >> 正文

筱原凉子产后塑身成功大秀身材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3 13:0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筱原凉子
筱原凉子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编译/艾枫) 今年35岁的日剧一姐级人物筱原凉子,终于决定产后复出再战江湖。日前,成功快速瘦身的她亮相网站宣传活动,短裙下享誉盛名的美腿不减半分美感,让在场记者啧啧称奇。据称目前各大电视台都瞄准了她的产后复出作品,争相接洽,虽然筱原凉子在活动当天并未透露具体细节,但据电视台方面消息人士称,她目前初步确定出演明年1月的连续剧《派遣的品格2》。

产后一姐地位不变

《派遣的品格》是2007年筱原凉子出演的作品,当时平均收视率达到20.2%,最高收视率更高达26.0%,以及去年她主演的电影版《unfair》也有27亿日元票房,此外,她去年手头拥有9个广告合约,可谓是当之无愧的一姐人马,所以今年5月刚刚生下儿子后,她就已陆续接到各大电视台的邀约,希望能拿下她产后复出头炮作品的合约。筱原凉子在日剧中多数饰演家庭事业两相兼顾的女强人,而实际生活中她也很希望自己能做到这一点,目前据说因为《派遣的品格2》电视台已经有计划要改编成电影,如果收视好的话,肯定筱原凉子将会继续出演电影版的主角,所以她的复出行程表目前已经安排得密密麻麻。

决定家庭事业一担挑

筱原凉子能这么快复出,少不了丈夫市村正亲的体谅和帮助,身为舞台剧演员的他,相对工作不算繁忙,于是承担了大部分的育儿工作,让妻子能够全心全意再战江湖。据圈中人士表示,虽然放弃养孩子在日本社会来说可能会引起骚动,但现在的女艺人当中有不少成功例子,例如安室奈美惠竹内结子,同样都是家庭事业一担挑,相问题不算太大。不过拍剧集比拍广告耗时更长,可能无法照顾孩子,筱原凉子的事务所也表现得比较体谅,表示会尽量帮忙调节工作档期。而筱原凉子也在昨日刚刚出版的《女性自身》杂志专访中表露自己重新出发的心声,如此努力的她,相信会得到不少日本女性的支持。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