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筱原凉子 >> 正文

筱原凉子高中曾辍学

作者:未知  来源:新民网   更新:2008-10-3 12:5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饭岛直子

  筱原凉子

  当大明星是许多年轻人的梦想,这一行跟学历没什么关系,如果“有美貌”就意味着成功了一半。而实际上虽然近年来逐渐开始有不少高学历的明星出现,但日本演艺圈的主流依然是低学历。这其中不乏一些耳熟能详的女明星,比如饭岛直子、筱原凉子、竹内结子等等。

  ◆饭岛直子

  饭岛直子高中时的偏差值只有40(注:所谓偏差值是指日本学生考大学的评定数值,和100分制成绩相似,60分为及格。),考高中的时候成绩更是差得离谱。虽然最后能到东京有名的美国人学校大东学园读书,但实际上当然不是靠好成绩进去的。但这并不影响饭岛直子在演艺圈逐渐崭露头角,通过演出日剧和广告,她逐渐成为治愈系美女,更常年在各种人气排行榜上占据高位。

  ◆筱原凉子

  筱原凉子凭着《派遣的品格》成为新一代日剧天后。但实际上她的偏差值只有42,高中更曾经辍学。不仅如此,她甚至曾经在某节目上自曝到现在都还没背熟九九表,更连简单的“棒球”、“鼻子”的汉字都不会写。既便如此,筱原凉子依然凭借在日剧中塑造的干练形象,夺下“新进社员最理想的女上司”冠军,并且以努力为人称道。

  ◆押切萌

  押切萌的偏差值只有45,还曾经是混迹涉谷地区的不良少女,如今却已是当红平面模特儿。脱离校园的押切萌反而成了相当好学的人,据悉她坐车的时候兴趣就是读书,每个星期至少要看三本书。加上参加了某英语节目的演出,如今英语口语能力也有明显提高。

  ◆竹内结子

  由于《没有玫瑰的花店》一剧收视率颇高,让竹内结子得到高收视女演员的称号。作为清纯派的代表人物之一,竹内结子毕业于大小姐辈出的大学,更是一名海归,但实际上偏差值却只有42,低得相当惊人。成名后的竹内结子先后和藤木直人的经纪人、上川隆也等人交往过,之后又和中村狮童奉子成婚,如今婚姻破灭恢复单身独自打拼,让人怀疑她学生时代是否也是个花花少女。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