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筱原凉子 >> 正文

家庭问题可能影响筱原凉子复出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10-3 13:0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周,时隔九个月重新回到公众场合的日剧女王筱原凉子,在接受采访时,以她一贯的笑容表示了自己坚定的决心:“现在最需要做的是协调工作与孩子的抚养。这两个对我来说都很重要,当然难免有冲突的时候,不想过分勉强,希望可以按照自己的计划来好好安排。”

  筱原凉子在今年五月的时候,顺利产下一子。作为收视保证,同时有九个广告约在身的一线女演员,产后在家修养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才复出工作,另人有点意料之外。

  “目前,各大电视台都在围绕着筱原凉子的复出作展开争夺战。暂时领先的是日本电视台,明年一月期的连续剧《派遣员的品格》续集已经提上预定案程。而《派遣员的品格》电影版也在计划中。从年末开始,筱原凉子的工作肯定会非常的繁忙。”

  正因为如此,筱原想要工作与家庭兼顾的意愿,在实际操作上却是相当的难。而这条艰难道路上,也找不到可以助上一臂之力的人。

  娱乐记者川内朋子说:筱原凉子年幼丧母。而丈夫市村正亲也已59岁高龄,今年三月以来因为舞台剧各项工作的展开,日程也早就被排的满满当当。一个人生活的市村正亲的母亲,虽然住在筱原凉子家附近,可是已经年过80,负担也相当的重,开口请老人家帮忙更是不可能。

  “竹内结子、广末凉子、安室奈美惠等都是复出相当早的工作狂妈妈,但是有亲生母亲的帮忙,与夫家人一起养育着孩子。所以这点上,对于早年丧母的筱原就显得相当的不便。虽然可以托付专门的婴幼儿看护所,或是聘请专业人员来照顾,但是初为人母,无论如何还是会一直担心宝宝的这些那些。电视剧的拍摄时间可是相当长的,相当辛苦的啊。”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