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筱原凉子 >> 正文

筱原凉子成最强母亲女星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3 12:5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临盆人气仍上升 筱原凉子成最强母亲女星
筱原凉子

预定5月底就将生下第一个孩子的筱原凉子,如今已大腹便便却依然没有休息仍然在工作岗位上奋斗,这种“浮肿”的样子不仅没让她的人气有丝毫下降,反而因坚强的母亲形象博得更多大众的好感。

目前筱原凉子总共代言了13家公司的广告,这是由于她的女强人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前连续两年蝉联“最理想女上司”冠军宝座。所谓女强人也有一切以事业优先的印象,所以不少人担心她“生孩子会破坏形象,还能安然复出吗”。

电视台关系者称:“筱原凉子5月生完孩子计划秋天就复出。两夫妻在市村83岁高龄的母亲附近买了新房,这也是希望尽早复出的缘故。复出后筱原凉子的《派遣的品格》电影版就将开拍。届时她除了干练女强人的形象外,明星妈妈的形象也将深入人心,广告商蜂拥而至是绝对意料之中的。”

其实目前筱原凉子的身价就少有人能及了,她一则广告的代言费用是6000万日元,日剧一小时有400万。

而生孩子对她的形象不仅没有丝毫影响,反而因为筱原凉子的支持者罕见地以同性为主,所以生孩子对她而有所助益,可以说筱原凉子将会是演艺圈人气最强的妈妈女星。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