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筱原凉子 >> 正文

筱原凉子最新出演的日本大发汽车新车种“COO”的广告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2008-10-3 12:2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筱原凉子

   日本女演员筱原凉子最新出演的日本大发汽车新车种“COO”的广告中,一位演绎英文歌曲神秘的蒙面歌手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好奇,而昨日31号证实这名歌手便是去年以电影《NANA》的插曲《ENDLESS STORY》而名声大噪的夏威夷日裔歌手伊藤由奈。

  伊藤由奈演唱的歌曲与筱原凉子在广告中长发与裙子飘逸撕裂的强烈视觉冲击形成和谐的统一步调,让人印象深刻。这首在广告中流淌的歌曲则是1966年得到过全美第一的冠军歌曲《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虽然这首歌历年来受到许多歌手的翻唱,让人耳熟能详,但是这次在大发汽车广告中播放后获得的反响却是出乎制作者预料的。因此广告从6月12日开始,也将临时决定加入演唱者为“伊藤由奈”的字样,以免继续此前络绎不绝的询问电话。

  伊藤也表示能为这么具有个性的广告担任主题曲演唱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而自己也表现了一个与以往自己不同的形象,希望观众能够注意。同时她也表示这首翻唱歌曲将会收录在她预定发售的第4张个人单曲之中。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