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筱原凉子 >> 正文

筱原凉子破例为新片《花田少年史·幽灵与秘密的隧道》再开金口

作者:未知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10-3 12:2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编 号: 204712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ssljj6766.jpg  
文件大小:30K  
高 X 宽:333 X 250  
说明:kssljj6766.jpg

久别录音室的日剧天后筱原凉子继2003年与椎名林檎哥哥椎名纯平合作推出单曲《Time of Gold》后,最近又破例为新片《花田少年史·幽灵与秘密的隧道》再开金口,演绎新歌《Song of Eternity》,但只限在片中播出。

筱原凉子1994年曾创下单曲《心爱、心痛与心安》大卖200万张的佳绩,最近没有再接受发声训练的凉子,坦言对歌喉没有太大自信,但录音后却面露满足的表情。

此外,活跃在日本娱乐圈的女星山田优最近也一圆歌手之梦。由她主演的新电影《AKIHABARA@DEEP》将在9月2日上映,并落实她来主唱插曲。前日,山田优到录音室录歌,这首未正式取名的跳舞音乐,山田优似乎十分喜欢,大赞此曲容易上口、听后难忘。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