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筱原凉子 >> 正文

筱原凉子出演PSP游戏广告开始放映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3 12:2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乐克乐克》是利用L、R键来倾斜场景,诱导不可思议的生物乐克乐克抵达目的地的新机轴动作游戏。最近采用非常古怪的歌词的广告,给广大群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最新的广告“倾斜篇”的主题是“倾斜、回转、游玩”,据很多体验者反应,一旦投入到游戏中的话随着游戏画面的倾斜,连自己身体都一起倾斜。

  篠原涼子也说玩得时候不知不觉得身体就倾斜到一边。说是在摄影开始前一直在玩这款游戏。广告预定从2006年9月1日开始放映,而SCEJ的官方网站上已经开始公开。

  

新广告和日剧天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ANEGO中的造型

     

篠原涼子日剧中造型图

 

  筱原凉子详细资料介绍

  筱原凉子(しのはら りょうこ,1973年8月13日-)群马县桐生市出身的日本女演员及歌手。于群马县立桐生第一高等学校毕业。原东京劲舞娃娃的成员。

  简历

  1990年6月透过试镜加入艺能界,并成为偶像组合“东京劲舞娃娃”的成员。

  1991年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ダウンタウンのごっつええ感じ”中定期出演、接受各式各样的小故事挑战。偶像歌手でありながら污れ役も嫌がらない姿势で人気を博し、作为艺人得到知名度。

  1994年7月,电影“街头霸王II”的主题歌“恋しさとせつなさと心强さと(爱恋、心痛与坚强)”(筱原凉子 with t. komuro)が大ヒット。その后も歌手として多くの作品を発表。

  2003年凭著电视剧《我的魔法师》夺得第37届《日剧学院奖》最佳女配角奖。

  2004年凭著电视剧《与光同行》夺得第41届《日剧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

  2005年凭著电视剧《Lover&Mother》夺得第43届《日剧学院奖》最佳女配角奖。

  2005年凭著电视剧《Anego》夺得第45届《日剧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

  现为演技派女演员,并经常演出电视剧及广告。

  演出列表

  [编辑]

  电影

[1] [2]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