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筱原凉子 >> 正文

筱原凉子新剧《派遣的品格》中演工薪阶层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3 12:3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派遣的品格》开播在即 筱原凉子演工薪阶层



  日本著名女演员筱原凉子主演的日本电视台剧集《派遣的品格》,在昨日8号于东京市内举行了制作发表会。

  这部将在1月10日开播的电视剧,讲述的是通过能力极强的派遣社员讲述工薪阶层的辛苦,为工薪阶层鼓励打气的故事。筱原在剧中饰演拥有26个资格证书的超级派遣员大前春子。关于电视剧中设定为工作能力极强,人际关系却一塌糊涂的女主角,筱原表示这个角色的确是一个现实中大家最不希望碰到的类型,并诚恳地表示自己并不是这样的人,希望大家不要将剧作与现实混淆。
 
然而在讲述到拍摄趣话的时候,筱原则表示与共演的演员都非常和睦,整个拍摄的气氛非常良好。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