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筱原凉子 >> 正文

筱原凉子展现了十足的演技大搞"姐弟恋"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3 12:4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筱原凉子咸鱼翻身与赤西仁共谱“姐弟恋”(图)

筱原凉子

  日剧天后筱原凉子在刚刚播毕的《花嫁女主播》中扮演因“美人迟暮”而失去工作并被男友抛弃的新闻女主播明子一角,展现了十足的演技。近日,她又继续“大龄女代言人”的身份,在日剧《傻大姐》中一展自己的风采。

  筱原凉子算是大器晚成,多年来她在荧屏上一直担当别人的陪衬,并未真正大红大紫过。在《傻大姐》中,筱原凉子算是本色出演,她扮演的纯真善良又不慎陷入感情纠葛的大姐型白领深入人心,同时她也凭借在该剧中轻松诙谐、坚忍果敢的演出而咸鱼翻身,迎来事业第二春。在剧中,与“大姐”筱原凉子共谱一段温暖姐弟恋的纯情男孩,由日本杰尼斯家族旗下的当红小生赤西仁扮演。赤西仁因扮演《极道鲜师2》中俊美冷酷的不良少年矢吹而声名大噪,在《傻大姐》中他呆板、可爱的形象令剧迷心醉不已。

  剧情简介

  女人一旦年过三十,各种各样的严峻事实便会伫立眼前。32岁的野田奈央子(筱原凉子饰)是位单身白领,心直口快、爽朗善良的她是公司女同事们倾诉心事的对象。表面上看来她是个深受同事欢迎,且工作能力超强的女强人,但实际上她内心却很羡慕那些幸福跨入婚姻殿堂的女同事。奈央子邂逅了一位理想中的白马王子,但该男子却已经有了美丽的妻子,奈央子感叹无缘时也暗自下定决心,绝对不陷入 婚外情。与此同时,一位刚进公司的年轻男孩黑泽(赤西仁饰)爱上了奈央子,向来为别人解决情感琐事的奈央子这次却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恋爱纠葛中……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