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筱原凉子 >> 正文

筱原凉子怀孕推演新剧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10-3 12: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筱原凉子封面照


     最近荣登新一代日剧女王和票房女王宝座的筱原凉子,目前与比自己年长24岁的市村正亲奉子成婚,预产期就在明年5月。筱原凉子在失业高峰期毅然令人扼腕地决定暂离演艺圈好好休息待产,更曾推掉日本电视台今秋专门为她打造的日剧,迫使电视台紧急用《有闲俱乐部》做代打。

    筱原凉子自从结婚后就被日媒追逐不放,多次被指已经怀孕,最后她终于于上月初正式公布已经怀孕四个月。却有业内目击者感到奇怪,指今年酷热9月时看到筱原凉子,其行动完全不像一个已经怀孕的人。他指出:“当时是在东京街头看到筱原凉子坐上了计程车,但那里已经距离她的公寓约有400米了。由于一直是下坡路,一般人会因为怀孕有所留意吧。比起那些只是短短50米距离就要搭计程车的大牌们,筱原凉子还真是普通女人。”

    由于当时还没有进入怀孕稳定期,所以筱原凉子已经开始推拒各种工作,其中包括日本电视台专门为她量身打造的一部日剧。

    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其实原本日本电视台已经决定让筱原凉子主演今秋日剧了。可惜联络上之后对方却以她要休息为由拒绝,目前正在播出的《有闲俱乐部》就是紧急替补。”

    筱原凉子近年来荣升一线主演女演员,今年初主演的《派遣的品格》更是唯一一部原创剧本却保持平均收视率在20点以上的佳作,她主演的电影版《UNFAIR》也创下27亿日元的高票房,最近又和演技派前辈结婚,令她不仅成为有口皆碑的新一代日剧女王和票房女王,更让人对她的将来充满期待。

    艺能评论家肥留简正明表示:“市村正亲是舞台剧艺术方面璀璨的巨星,筱原凉子从他那里获得的经验是无可匹敌的。他们的结合让人产生电影《漂亮女人》和《窈窕淑女》的感觉。”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