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泽正美 >> 正文

长泽正美歌手身份大玩神秘感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3 13:2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泽正美(资料图片)

最近泽尻绘里香以《太阳之歌》中的角色名字雨音薰推出单曲,歌曲掀起下载风潮,而正式推出的首批出货量亦高达二十万张,成绩极佳。即将在下月有新剧《水手服与机关枪》的长泽正美亦有样学样,以女主角“星泉”的名义出碟,希望在乐坛分一杯羹。

歌手身份大玩神秘感

今次剧集是翻拍女星药师丸博子在二十五年前的同名电影作品,因此剧集版亦会采用电影版的主题曲,由于当时电影版主题曲是由女主角药师丸负责,所以剧集版亦会交由长泽主唱。不过长泽本人的名字不会在单曲中出现,由始至终都是以「星泉」的名义出碟,而现时发给传媒的歌手造型,亦是长泽身穿水手服,拿著机关枪的黑色侧影,充满神秘感。

长泽的歌声如何,现时还未有分晓,不过已听过录音的剧集制作人石丸彰彦和音乐制作人沟口大悟均大赞歌曲有流行的潜质。长泽今次过界做歌手,只属客串性质,预计她不会在音乐节目中亮相,因此这张单曲随时会成为绝响,对fans来说可谓相当珍贵。

泽尻与长泽斗身材

长泽此举无疑令人联想到泽尻,而泽尻最近以性感低胸装为一洗头水品牌拍摄广告,令人眼前一亮。由于长泽身材一向被指是「禾秆冚珍珠」,所以今次泽尻同样以丰满身材引起不少话题,看来两人无论在歌曲或身材上都有一番恶斗。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