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泽正美 >> 正文

长泽正美低胸衣亮相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3 13:3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向被经纪公司保护得很好,走实力派女星路线的长泽正美(19岁),最近似乎想通了,在媒体面前毫不掩饰自己拥有傲人的巨乳身材。

  自从电影《ROUGH》上映以来,一直有各种消息指出长泽正美其实拥有一对巨乳,但由于她经纪公司的策略问题,长泽正美一向都穿宽松衣服来让自己看得比较“洗衣板”。不过在本月12日电影《泪眼婆娑》的试映式上,她却一改过去作风,大胆穿上成熟的低胸衣服出现,让硕大的双乳暴露无遗。

  有记者指出,长泽正美的胸部推断起码有88公分F cup。然而一向走青春派邻家妹妹路线的她,巨乳是会彻底破坏形象的。于是只好听从公司的意见掩盖起来。就算在电影里面穿泳衣,也总是遮遮掩掩尽量少让镜头拍到胸部。没想到这次在试映式上居然这么大方,可称得上长泽正美解禁纪念日了。

  至于长泽正美为什么会突然想通了,有媒体分析指出,首先是因为和长泽正美一起工作的幕后人员,都已经知道她拥有巨乳,这就严重妨碍她继续扮演邻家小妹。加上长泽正美明年就20岁成年了,虽然此前建立的都是清纯女学生形象,不过考虑到将来,还是需要做一些转变才好。

  另外,有电影相关人士指出,今年夏天长泽正美主演的电影《ROUGH》,票房收入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所以这次的《泪眼婆娑》不得不放手一搏,片中扮演没血缘关系哥哥的妻夫木聪,还会从背后紧紧搂住她。此次长泽正美放开怀抱解禁巨乳,恐怕是希望展现出女明星应该有的性感一面。

  无论如何,现在长泽正美不再掩饰自己的巨乳,最高兴的当然莫过于她的男性影迷。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