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泽正美 >> 正文

长泽正美 称不打算再推CD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10-3 13:3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长泽正美最近四出宣传其新剧《水手服与机关枪》,几乎日日曝光,风头一时无两。她在本月七日再次杀到年轻人热点涩谷,在唱片店宣传新碟,吸引大批fans到场。进入收听最新劲歌、火辣MV >>>>>
  
  当日,长泽与百多名穿著校服的女高中生一同出场,今次她以剧中女主角星泉的身份推出单曲,现场亦首播了歌曲的MV,她表示:“以后我没有打算推出CD了,所以我想今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宣传攻势横扫涩谷
  
  长泽最近频频曝光,她可能也有所自觉,笑言本来不想拍MV,怕自己曝光太多,但有百多名高中生与她一同拍摄,所以她才首肯在MV中出现。
  
  电视台对宣传毫不手软,于涩谷一○九大厦放置了一张超大型海报,街上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宣传物品,长泽的机关枪可谓横扫了整个涩谷。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