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泽正美 >> 正文

长泽正美上野树里撑起一片天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10-3 13:3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秋季日剧刚刚上演,收视结果却让人大为惊讶。比起由老将中谷美纪担纲主演的《松子的悲惨人生》以10点不到的悲惨收视,新生代女演员长泽正美和上野树里主演的电视剧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前者的《水手服与机关枪》最高录得了17.3的首播成绩,而后者的《交响情人梦》更是获得平均17.6的好成绩。看来日剧俨然已成新人的天下了。

上图:上野树里
更多图片
 更多电视剧

  上野树里掀古典热潮

    年轻女演员上野树里,跟泽尻绘里香和长泽正美等相比或许欠缺一张俏脸,但不少制作人都认为她拥有与众不同的优秀演技,于是在2001年参加某健康食品的代言女郎选举胜出的她,于两年后NHK的早晨连续剧《开朗家族》开始抬头。之后上野树里更在2004年参演了卖座电影《喇叭书院》,获极好口碑之余同时助她人气急升,兼并且得到多个电影奖项。

    之后上野树里又拍过《金田一》和《折翼天使》等多套短篇剧。不过她电影方面的成绩比较瞩目,单在今年便有5套影片上映,其中刚开画的《虹之女神》更是再次担任女主角。

    也许是在大银幕磨练过,上野树里担任起今年秋季“月9”(每逢周一晚九点播出的电视剧,也是每一季的重头剧集。)《交响情人梦》女主角。《交响情人梦》改编自同名的人气漫画原作,是以古典音乐作为题材的青春爱情喜剧。上野树里和玉木宏作为主演,开拍前还经过特别训练,在剧中演奏钢琴和小提琴等乐器,目前《交响情人梦》已经获得了最高达18.4点的收视率。据说富士电视台已经试听选出成员150人的“交响情人梦管弦乐团”,这个乐团除了电视剧演出以外,还将在11月发售CD。剧集的主题曲是贝多芬的名曲《第七交响曲第一乐章》,目前已经进占了当地手机铃声下载榜第十二位,就古典乐来说已是一个非常好的位置,看来这部《交响情人梦》极有可能在日本掀起古典热潮。

上图:长泽正美

  长泽正美“机关枪”攻势

    而长泽正美主演的《水手服与机关枪》,因为是女高中生无意间成为了黑道老大的故事,强烈的反差、奇异的遭遇和日本电视剧一贯的“热血”题材吸引了不少观众,首集的收视就达到了17.3。长泽正美除了剪短头发增添硬朗感觉外,更要穿上水手服和学拿机关枪,其中一场开枪乱扫镜头,就足足花了12小时拍摄,令她大呼过瘾。堤真一和小泉今日子更放下前辈身分,为拱照长泽正美而沦为绿叶。

    作为新生代的主力演员,长泽正美可谓动作多多。近日她打破东宝电影公司的历史,为东宝拍摄2007年月历,成为东宝史上最年轻的月历封面女郎,可见她备受力捧。而预定明年新春档期播放的富士台特备时代剧《明智光秀———不被神爱护的男子》也已经确定由长泽正美担纲主演,主角明智光秀更是由唐泽寿明演出。长泽正美将会打破过往形象,首次饰演妻子及母亲角色。虽然她和对手唐泽寿明相差十多年,好像有点不大合衬,毕竟长泽只有19岁。不过这个年纪就可以跟唐泽寿明对戏,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2006秋季日剧收视排行

    1《五岛医生诊疗所2006》主演:吉冈秀隆柴崎幸

    2《功名十字路口》主演:仲间由纪惠上川隆也

    3《14岁的母亲》主演:志田未来

    4《我脚下之路》主演:草剪刚香里奈

    5《交响情人梦》主演:上野树里玉木宏

    6《水手服与机关枪》主演:长泽正美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