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泽正美 >> 正文

长泽正美新剧将挑战母亲角色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3 13:4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7年刚刚开始,日本新上位的一众女星工作已经忙不停,绯闻也不少。去年争破头的泽尻绘里香和长泽正美,一直从年头争到年尾。但今年持续负面新闻的泽尻绘里香,比起一直不停有工作的长泽,形象自然下跌不少。而在两人相争不断的同时,不少新生代女星借势突围,地位直逼两人。

长泽正美联手绯闻男友

上季主演的《水手服与机关枪》收视惨败的长泽正美,近日与山田孝之及冢本高史主演的电影《那时候向他说声好》22日举行制作报告会,电影以三角关系为主题。长泽笑言这次终于不用穿校服,可以演大人穿高跟鞋。这次是长泽跟冢本第三度合作,虽然两人曾传过拍拖,亦有指女方不堪被飞曾大受打击,不过在报告会现场所见两人合作似乎没有任何尴尬,冢本更卖口乖大赞长泽变得相当成熟,希望在新片能擦出新火花。而之前在每周三播出的贺岁剧《明智光秀》中,长泽正美更首度挑战母亲角色。

泽尻绘里香忙嚣张

盛传态度嚣张、恃宠生骄的日剧《一公升眼泪》主角泽尻绘里香,最近又有负面新闻传出。首先是与跟她同属Stardust事务所的师姐梨花发生争执。据报道,早前录像综艺电视节目时,梨花主动上前向泽尻绘里香打招呼,但泽尻绘里香却不留情面地挖苦对方“不够师姐资格”,令现场一片火药味,工作人员都害怕她们大打出手。

而最新一期《FLASH》则刊登了多帧泽尻年幼时的照片,其中一张她拉头马的相片,只见她不但遗传了法籍母亲的长相,连发型亦如出一辙,同样长了一个天然扫把头!真是人衰起来有头有路,如果泽尻再继续嚣张下去,恐怕早前建立的清纯形象将会大打折扣。

绫濑遥做“野蛮女友”

在日本非常受欢迎的韩片《我的野蛮女友》和《野蛮师姐》,不但令全智贤在当地获得不俗知名度,同时也衍生出很多商机。而“野蛮”系列第三部《我的女友是改造人》(译名)现落实会以日本作为舞台,男女主角更分别是在《交响情人梦》中演出出色的小出惠介和“保矿力女郎”绫濑遥担任,有望凭前两集的强劲人气令遥妹事业更上一层楼。

据知这部完结篇依然是由韩国导演郭在容操刀,预定明年春季公映,除了极少数骨干成员外,尽量也会聘请日本人作为台前幕后人员。虽然遥妹的角色是个改造人,但郭导演为免破坏一贯风格,因而保持爱情喜剧这条最基本路线,分别在于加插些超时空科幻味道。至于选用遥妹的理由,是因为她拥有过人的健康活力。据悉,之后绫濑遥会接受每周一、两次特训,以应付片中众多动作场面。该片于下月十七日在神户开镜,并安排在2008年春天上映。

堀北真希最好欺负

希望2007年接受不同挑战,同时不想再局限演中学生角色的堀北真希,主演的电影《恋爱的星期日》日前举行制作发布会,她在片中饰演患上末期癌症的少女。另一方面,日本的欺凌事件一向严重,有网页最近举行了一个“在艺能界最易被欺凌的艺人”的选举,结果堀北真希以高票当选第一位。有网民指堀北予人灰暗的印象,而且为人认真,因此很容易被排斥和欺凌。不过相信最大的原因,就是堀北曾在《野猪大改造》中扮演被欺凌的女学生,她在剧中的角色太深入民心,才会令人有如此的感觉。看来“野猪”真的造就了堀北。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