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泽正美 >> 正文

妻夫木聪和长泽正美因合作电影《爱与泪相随》一度传出绯闻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3 13:4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妻夫木聪长泽正美拍新片难忘二人街头吵架(图)

妻夫木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妻夫木聪和长泽正美因合作电影《爱与泪相随》一度传出绯闻,日前两位接受香港报纸越洋访问时,正美即划清界线:“妻夫木聪是个可靠、温柔而且很帅的哥哥。”妻夫木聪则大赞正美:“她一方面十分可爱,另一方面对演技很认真,令人想不到她只有19岁。”

  戏中二人饰演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洋太郎”和“阿香”,但关系犹如至亲,相依为命,当中一场他们在街上吵架的戏份,妻夫木聪和正美不约而同表示最难忘。对于现代社会家庭关系愈见脆弱,妻夫木聪不禁惋惜,正美则建议由沟通开始改善。被问及最想合作的港星,妻夫木聪表示是刘德华和张震,正美则欣赏近年在日本发展不俗的陈柏霖(blog),二人似乎误把张震和柏霖视为港星。

  事实上,《爱》片深得日本人欢心,在网民票选“最喜爱正美演绎的角色”结果中,“阿香”力压《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广濑亚纪”成为第一位。但所谓电影无国界,趁着《爱》片今天在港上映,妻夫木聪希望为香港观众带来生存的动力。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