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泽正美 >> 正文

二宫和也与长泽正美正式同居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10-3 14:1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泽正美目前正处于事业上升期,恋情可能会影响她的星途。


二宫和也恋情曝光后势必受到事务所的处分。
更多图片

    据日本媒体12日报道,日本新生代小天后长泽正美和人气组合岚成员之一的二宫和也,已偷偷交往了2年!两人在2005年富士电视台的剧集《温柔时光》当中搭档演情侣,由此结缘,据称两人日前已经搬到市区的一个高级住宅区内共筑爱巢。不过以杰尼斯事务所的严厉来说,二宫和也能否继续和长泽正美共谱恋曲还是个未知数。

    因拍剧产生爱意

    20岁的长泽正美初出道时曾和土冢本高史因合拍电影谱出恋曲,两人分手后,长泽因为和“岚”成员二宫和也合演日剧《温柔时光》而传出绯闻,日本传媒在两人拍拖的消息传出后,还专门去采访了当时电视台的剧组人员。据该工作人员透露:“2年前和他们一起拍摄《温柔时光》外景时,他们已经显得很亲密!”这部剧集是著名编剧仓本聪的作品,当时足足拍了6个多月,算是日本连续剧当中时间比较长的,而且当时在非常寒冷的北海道拍摄,或许就是因为朝夕相处,两位主角才会渐生爱意。

    在剧集拍完后,最初两人因为志趣相投所以来往多,长泽当时还和朋友说:“二宫音乐方面很厉害,教了我很多窍门。”因为两人都是当红偶像,每次外出都引起骚动,他们的友人透露两人为了避免狗仔队曝光恋情,后来转为在家中约会。刚开始两人就是在东京各自的家中见面,后来看到很多明星都搬到高级住宅区内,他们也决定搬过去,而且二宫和也最近忙于在日本各地宣传新剧《贫穷贵公子》,住在一起他们也可以多一些相处时间。

    恋情曝光粉丝伤心

    长泽这两年发展不错,电影广告剧集处处开花,不但广告身价是日本女星中数一数二的,继上一季收视大好的《求婚大作战》后,她10月又要和著名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鱼合演TBS电视台的《20岁的恋人》。二宫和也因为现在热播的《贫穷贵公子》收视不错,人气再上一层楼。他之前在电影《硫磺岛的来信》中表现不俗,还参加了不少国外的电影节,是日本年轻男演员中前途被看好的一位。两人现在虽然极力想隐瞒恋情,但是敏感的粉丝们早已经从他们的只言片语中察觉到端倪,不少粉丝在论坛上表示:“如果是二宫的话,我们还能接受。”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