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泽正美 >> 正文

长泽正美拍<求婚>特别版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3 14:4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泽正美在4月播完的日剧《求婚大作战》中身穿婚纱奔向山下智久,恋情交代得不够清楚,引来7000观众的“不满”,询问电视台会否开拍续集。有见及此,长泽宣布开拍特别版,务求皆大欢喜!

由长泽正美、山下智久、藤木直人、平冈佑太、荣仓奈奈和滨田岳合演的《求婚大作战》收视是春季日剧之冠,平均录得17.5%,最后一集还冲破2字头大关,有20.9%。故事讲述山下参加长泽和藤木的婚礼,他在婚宴上很后悔过往多次错失机会,没有鼓起勇气向青梅竹马的长泽表白。后来他在教堂精灵的帮助下,通过每张有他的图像的相片回到过去,以图改变命运,追回长泽。大结局最后一个镜头讲到长泽抛下新郎藤木,身穿婚纱跑向山下,山下就笑着回应。

虽然该场戏已暗示他们会走到一起,但观众却不满他们毫无拥抱或接吻镜头,认为交代得不清不楚。电视台透露播完后,共接获4,000个电话和3,000封电邮,查询长泽和山下之恋的结果。因此,电视台决定起用原班人马明年1月底远赴夏威夷取景,开拍2小时特别版,并安排在明年春天播出。

福田沙纪拍《小双侠》

《求婚》特别版讲述因为山下穿越时空捣乱而变成情侣的荣仓和滨田决定在夏威夷举行婚礼,岂料有麻烦事发生,长泽和山下也被牵涉其中。山下指台前幕后关系都很好,很开心可以再次合作,“期待我和长泽可以大团圆结局啦!”事实上,长泽再拍《求婚》是明智之举,因为她今季的日剧《20岁的恋人》最新一集收视跌到6.4%,唯有靠《求婚》博翻身。

此外,在日剧《人生》(Life)中饰演恶女的福田沙纪争赢出演《小双侠》真人版电影的女主角,她将与“岚”成员樱井翔连手对付坏蛋,“能够演出陪伴母亲成长的卡通片真人版电影,我感到十分高兴!”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