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刚 >> 正文

堂本刚“恐龙王”夺冠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4 21:4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国民偶像团体Kinki kids成员堂本刚,2月1日以“虎斑恐龙王”(ENDLICHERI☆ENDLICHERI)艺名出道,发行第三张个人solo单曲《染井吉野》(ソメイヨシノ)。作为当红偶像和音乐、时尚先锋堂本刚单曲出世前2日已经靠欲售取得销售榜头筹,完胜日本最老牌乐队组合B'Z。2月2日单曲正式发行毫无意外蝉联ORICON销售排行NO.1,迄今且已蝉联4日单日冠军。

  另据ORICON官网公布消息,2月1日发行单曲期待度榜单堂本刚化名《染井吉野》(ソメイヨシノ)以压倒性点数(是第2名松浦亚弥的2倍)登上第一名宝座。

  顺位 点数   ARTIST                  名称

  1    103.9 ENDLICHERI☆ENDLICHERI《染井吉野》

  2    51.8  松浦亚弥               《NAMIDA》

  3    49.2  中岛美雪

  消息来源:ORICON官网

  一直以来在Johnny's事务所众多超级偶像中以鲜明个人特色、充满音乐个性著称的堂本刚,本次终于彻底以个人名义放弃偶像身份化名出道以制作人身份发行单曲《染井吉野》。爱好海洋鱼类的堂本刚为自己所取的艺名“虎斑恐龙王”(ENDLICHERI☆ENDLICHERI)源自古代与恐龙同时代的鱼类“虎斑恐龙王”,他的新专辑《Coward》也将在3月1日正式发售。专辑标题所谓《Coward》(胆小鬼)灵感也是源自于“虎斑恐龙王特别胆小的特质以及堂本刚对于自身26年偶像人生的自嘲感悟。专辑全部歌曲均由堂本刚本人操刀创作。

  擅长散文、作曲、漫画、书法的堂本刚不久前曾结集6年间撰写的散文出版文集《我的靴音》,该书成功登上日本各大书籍销售榜第四名。性格内向、害羞的堂本刚发新专辑当然更适合以笔抒情,日前在ENDLICHERI官方网站公布了堂本刚自己书写的对于新单曲歌曲的解释。

  -----

  《染井吉野》

  其实这首歌的绝大部分,在3年前就已经写好了,

  但当时我对曲子太过执著,以至她始终不能成为一部完整的作品,而没能最终成形。

  于是她一直沉睡至今。

  我自小就认为樱花给人的感觉是很孤寂的。

  学生时代,每天上学时要走过一条两旁种植了樱花的路,

  在那里,每到春天便是樱花烂漫,光彩眩目。

  真的很美丽……但是,那美丽的情景只是一眨眼的时光,

  强劲的春风很快就会将粉红色的花瓣卷走。

  那光景,在小时候、甚至是长大了的今天,都觉得像是樱花的眼泪……

  总觉得,在沥青的路面上饱受践踏而微微发黑的花瓣很可怜,

  所以我不喜欢踏过它们去上学。

  直到现在我都还怀有这样的感觉,不过我每年都和母亲

  一到春天就一起去赏樱。

  去年和前年也去了,母亲在樱花和我旁边会说这样的话:

  “还能和你一起……看几次樱花呢”…我的胸口被撕裂了。

  年岁增长是一种美好的过程,而在这期间,总会有不安与寂寞露出脸来。

  正因为如此,才想要活出自己的现在,才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去爱别人。

  还想要,自然地爱着现在的自己。

  这首[染井吉野]就是歌唱那站后一步、

  将那些年长者的背影中涌现的无法隐匿的情感、以全身心来承受、来理解的樱花的歌。

  ●濡れ鼠(落汤鸡)

  “那一天 为什么相遇了呢?”恋爱战士们的固定台词(笑)嘛…就是这样的歌。

  ●Blue Berry

  在这首歌,我参加了吉他的演奏。

  这首歌描绘的是在冷漠的现代仍不得不怀着情感度过每一天的人们,

  并且,将那种并非放弃、而是以退为进的暧昧感觉写进了歌里。非常现代。

  很喜欢FUNK,所以请人演奏时强烈地表达了许多我自己的细微坚持,

  尽管如此,大家还是表现出了非常棒的声音。

  FUNK Yeah(笑)一首出色的曲子诞生了。

  2006年3月19日-2006年5月21日期间,堂本刚将以ENDLICHERI☆ENDLICHERI之名在横滨间歇举行46场Rainbow Star演唱会。日前曾有Fans质疑堂本刚放弃Kinki Kids如日中天声望化名出道的能力,看来堂本刚本人对此已经做出充分准备,要以唱作人身份真正成为最另类最音乐化的Johnny's巨星。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