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北川景子 >> 正文

北川景子引来众人嫉妒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   更新:2008-10-6 15:2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汉网娱乐  模特出身的女星北川景子出道后主演过《水生花》和《抹布女孩》等影视剧,近来她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还被选为富士电视台《太阳与海的教
室》的女主角,和织田裕二合作。北川景子原本应该为这些成绩而偷笑,可是招来的嫉妒却让她心情郁闷。


    北川景子在演艺圈的发展非常顺利,总能遇到很好的机会,加上随之而来的好成绩,自然引起了周围明星的嫉妒,这种时候,最令人担心的就是对手们会泄露她的丑闻。目前,已经有报纸说北川景子要走松岛菜菜子的路线,另外还有媒体称她与杰尼斯艺人绯闻不断。看来不管是好是坏,北川景子都要在今年夏季掀起一阵狂风。


    关于成为《太阳与海的教室》的女主角一事,甚至还有不少人说北川景子只不过是代替泽尻英龙华出演而已,不能证明她演技过人,只能说明她比较幸运。不管其他人怎么评论,北川景子毕竟已经被选为女主角,而且夏季日剧收视率一向比较低,她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目前,北川景子正与年轻帅哥演员木村了热恋,不知道大胆的她要在新剧中演绎怎样的爱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