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北川景子休息日共游 被目击在老家约会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1-1-6 15:0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NEWS山下智久最近工作繁忙,年初刚刚举行完个人演唱会,现在又忙于富士台日剧《Code Blue 2》的摄影工作,今年唯一的假期就是1月9日,这一天他特意留给了北川景子,据日本媒体报道,不少人目击他们两人一起出现在神户。

  据悉,日本媒体近日接到不少目击情报,其中一条指出:“1月9日,我在三宫街上与山P、北川景子情侣擦肩而过,他们两个人几乎没有变装,像平常人一样走在路上,虽然没有牵手但一看就很亲密。”还有一条情报说:“1月10中午,我在咖啡馆喝茶,山下智久和北川景子竟然到我旁边的座位坐下了,我真是大吃一惊!虽然戴着墨镜,不过我敢肯定他就是山下智久,喝咖啡的时候也像电视剧里一样帅气呢。”

  除了媒体,日本网友也在谈论这件事。据悉,就在过年之后不久,山下智久和北川景子两人就去神户旅行了,而且神户还是北川景子的老家,网友分析他们很可能趁着过年一起到老家问候亲人和朋友。不过也有媒体认为他们这么丝毫不避讳他人也有可能是为了宣传作品再做戏。(布布/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