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北川景子约会被发现 亲密回老家

作者:琳琅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1-1-6 15:0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和北川景子(资料图)

  今年年初刚在大阪顺利开完个人演唱会的杰尼斯事务所NEWS队长山下智久,目前正在忙于拍摄富士电视台月9日剧《Code blue2》。根据杰尼斯手机官网上登载的情报,他在新年里唯一的休息日是1月9日。

  而就在他休假的1/9~1/10期间,被很多人目击到他出现在神户。被发现的除了山下智久之外,还有与他一起同行的人——传说中的绯闻对象北川景子。目击者们激动地发表着自己的所见:“9号在三宫的街上,我与山P&北川景子擦肩而过了。他们两人都穿着便装,没有刻意掩饰。”“1月10日中午左右,我正在咖啡店喝茶的时候,隔壁桌居然来了山下智久和北川景子!虽然戴了墨镜,但我敢肯定那是山下君。他连喝咖啡的样子都像演电视一样,简直帅呆了!”

  这些消息不仅立刻传到了杂志新闻编辑部,网上也传的沸沸扬扬。从这么多目击情报看来,他们俩从新年年初就开始了神户之旅一事应该是事实了。不过说到神户,那可是北川景子的老家,在这样一个时候跑去神户,不由得让人忍不住猜测他们此去的原因,难道,是为了见家长?!

  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一齐出游,且丝毫不介意他人的眼光。对于花边新闻颇多的两人来说,是不是意味着这次是认真的交往呢?还是说这是公司的炒作? 目前山下智久主演的《code blue2》的第一回在11日播出后,收视率达到了18.8%的好成绩,如果和北川景子的恋情是真,那么山下智久可说是2010年开年就工作感情双得意。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