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北川景子 >> 正文

富士电视台力捧北川景子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网   更新:2008-10-6 15:2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川景子获富士电视台力捧 传两者有秘密约定

北川景子

腾讯娱乐讯 据最近日本娱乐界相关报道,曾出演过《美少女战士真人版》的日本青年女演员北川景子被选为夏季富士电视台周一黄金档电视剧《太阳与海的教室》的女主角。不过,能够一跃成为一号女主角,最大的功劳还在于事务所的事先安排。她在剧中饰演一个新人教师,经常与织田裕二织田裕二所有音乐专辑饰演的热血教师发生冲突。她表示会尽全力演好这个角色。

富士电视台的电视制作人对北川景子赞不绝口,“她非常有灵气,一、两年后肯定是同龄女演员里的佼佼者。”并称她将是最有希望在今年大紫大红的女演员。但是,北川景子这次能够成为女一号还是有内情的。据说是因为事务所与电视台有秘密约定。

另外,男一号织田裕二是否会接受北川景子还是一个未知数。对于织田裕二来说,有山本裕典、冈田将夫等实力派演员饰演他的学生就足够了。如果到时候北川景子表现不好的话有可能改变原定的情节设置,减少北川景子的出场机会。根据织田裕二的个人感觉,把剧中的其他人物设置成为女主角。在这一点上来说和《金八先生》很像,因为学生比较多,随便找一个就能顶替上来。而且北川景子成为女主角主要的原因还在于事务所的要求。

在6月10日的写真杂志《Flash》上刊登了北川景子和小她两岁的男演员木村了的约会照片。相信感情生活充实的她也能够在工作中表现良好。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