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北川景子 >> 正文

北川景子携手玉木宏出演《盛夏的猎户座》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6 15:2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娱乐8月14日讯(感恩而死/编译)近日,描写二战末期潜水艇船员的生活以及与美国驱逐舰之间攻防战的超级大片《盛夏的猎户座》(明年公映,筱原哲雄)公开了其女主角人选。21岁的女演员北川景子在片中担纲主演,并且同时出演与玉木宏(28岁)相恋的女孩以及两人在现代的孙女两个角色。对于本片,北川表示:“如今的时代,了解那场战争的人越来越少了,我希望能够借由这部影片让年轻人们好好思考一下。”

二战末期,I-77潜水艇受命出击,在冲绳东南海域与美军的驱逐舰展开激战。深爱着舰长仓本(玉木宏饰)的志津子,将一份题为《盛夏的猎户座》的乐谱作为护身符交给了出战的仓本。64年后,两人的孙女仓本泉,接受了美军驱逐舰舰长遗物中的那张乐谱……

饰演志津子与其孙女的都是北川景子。对此,她说道:“我在小学与高中时都曾造访过广岛的原子弹纪念馆,想到那时候与我同龄的十几岁的女子都在工作,男子都去参加战争,我就为活得完全没有危机感的自己而感到羞愧。我是在神户出生的,95年阪神·淡路大地震的时候死了许多亲朋好友,那个时候我就开始思考起生命的脆弱与重要性了。”

对于自己饰演的志津子一角,北川也很有共鸣,并表示:“在那个人人都要为祖国而去牺牲的时代,能够说出‘请回来’这样的话,她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女性,跟我很像,我希望能够演好这个角色。”,而制作方也表示北川是个很难得的演员,对她抱有很大的期望。

影片目前还在拍摄中。对于拍摄工作与自己的学业,北川也表示:“在大学里,有个学生们跟我说,‘你学习和演戏都那么努力,真的很棒!我也要努力开始找工作了’。能够给人以激励,我也感到很高兴。”

另外,北川也对这部影片表示了自己的期望:“我们这一代人,只能通过教科书和资料来了解战争。如果这部作品能够好好地描写这场战争,给年轻人们提供一个思考的契机,那将是非常有意义的。”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