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山下智久龟梨和也逆巿走势强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7 20:5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与“NEWS”成员山下智久合演的校园连续剧《野猪大改造》收视成绩不俗,连带2人为剧集所唱的主题曲也大受欢迎。《野》剧主题曲《青春Amigo》售出超过100万张,为了乘胜追击,唱片公司将于明日(11.7)加推50万张。 据日本传媒报道,由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为《野》剧合唱的主题曲《青春Amigo》,于周三以单曲形式推出,大受乐迷欢迎。截至周五为止,《青春Amigo》在短短2日内已售出超过100万张,成为今年首张销售量逾百万的唱片。在近年日本唱片业低迷的情况下,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竟能做出如此骄人的成绩,实在是一项奇迹,而唱片公司当然不会放过这个黄金机会,决定于明天多推50万张以应付需求。

  据知该曲不仅受高中女生的欢迎,连中年的男士师奶也十分喜爱。对于单曲能在极短时间内过百万,19岁的龟梨和也兴奋地表示,那是一个惊喜。至于20岁的山下智久更是喜上眉梢:“这曲肯定是各宴会或新年派对中,在卡拉OK必唱的歌曲。” 气势胜Orange Range 近年日本唱片业不景气,难得才有一张销售量逾百万的细碟。去年10月,来自冲绳的人气组合Orange Range,凭电影《借着雨点说爱你》的主题曲《花》成为卖碟王,单曲推出2星期便售出超过170万张,当时已经震惊乐坛。此次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这对好兄弟只花了短短数日时间便做出过百万的成绩,看来超强气势更胜Orange Range。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