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唱片4天破百万

作者:未知  来源:东北网   更新:2008-10-7 20:5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北网11月5日电 目前在日本大红大紫的杰尼斯事务所旗下未出道团体KAT-TUN的成员之一龟梨和也(19岁),及已出道团体NEWS成员之一山下智久(20岁),因演出本季日剧《改造野猪》,根据剧中人物组成的临时团体“修二和彰”,本月1日推出的出道单曲《青春友人》,短短四天时间发行量就突破了100万,创今年日本乐坛最高纪录!

  本月一日,龟梨和也和山下智久的临时组合“修二和彰”,推出了他们的出道单曲《青春友人》,谁知短短四天时间,发行量竟达到了100万!据杰尼斯内属专门的唱片公司JE对外公布,这张单曲原本发行量为55万张,但本月一日刚刚推出,全日本各大唱片行就相继脱销,JE立刻紧接追加生产,再次发行50万张,结果短短四天时间发行量就超过了100万!

  《青春友人》是龟梨和也和山下智久目前正在演出的日剧《改造野猪》的主题歌,修二和彰分别是两人在剧中的角色名,本剧讲述了在一所私立高中,在班级中最受欢迎的桐谷修二(龟梨和也饰)作为制作人,把有钱却优柔寡断的同年级好朋友草野彰(山下智久饰)以及被同学戏称为“野猪”的总是受欺负的转校女生堀北真希(小谷信子),改造成超受欢迎的人。本剧从上月15日开始播出,开播收视率就有16%的好成绩,随后第二集虽然略有下降,但到了上月底播出的第三集,收视率再次回升,甚至比开播收视率更好,有17%的好成绩!

  据悉,这首主题歌作为单曲发行之前,就荣获各大有线频道的歌曲排行榜冠军!更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美少年梦工厂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们,一个个都是美少年美男子,有胖有瘦有高有矮有俊俏有漂亮有阳光有忧郁型,只要你能想到的美男子的类型,这里都有,因此一向是日本女性们最着迷的美少年出产公司,因此这张单曲不仅获得大量女高中生的支持和喜爱,更拥有大量男性购买层。《青春友人》歌颂的是男性同胞之间的友情,因此获得大量男性白领的喜爱和支持,本张单曲的主要购买层是男性上班族,更有不少是公司干部或高层,许多人表示想买去用作公司年底的忘年庆祝会,或者用来和男性朋友们一起庆祝新年用,这在粉丝主要是女性的杰尼斯事务所极为罕见。

  单曲发行之后居然达到了百万纪录,龟梨和也开心地表示,连他们自己也非常吃惊,实在是太大的惊喜了!山下智久也高兴地说现在这首歌传遍大街小巷,成为卡拉OK的必点歌,实在是非常开心。

  据日本公信榜公布,今年年度卖得最好的是森山直太郎的《樱花》,销售量达到了94万。而今年还没有突破100万大关的单曲,《青春友人》将成为第一张突破100万大关的单曲!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