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出演东京个唱拒谈恋情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7 21:1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组合KAT-TUN前晚(5月14日)在东京举行个唱,由于成员之一龟梨和也最近爆出与小泉今日子的忘年恋,自然成了传媒追访的目标。但当记者问起这段恋情时,龟梨当即封嘴。

  自从龟梨被八卦杂志《Friday》踢爆与年长他20岁的女星小泉今日子,过着半同居的生活后,一下就引起了哄动。这次是龟梨爆出绯闻后首次公开亮相,故此他成了传媒追访的焦点。不过龟梨却坚持只谈这次演唱会,拒谈与小泉今日子的绯闻,他还不断有礼地向记者致叹。其实也难怪龟梨玩封嘴,因为日本艺能界最讲究尊卑,与小今日子这样的前辈谈恋爱绝对是犯忌的,所以最聪明的做法当然就是不提也不认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